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撸袖子,扒裤子,照着大腿一刀子

我也要回归写手业……画画虽然爽,但是撸漫好麻烦啊想哭,哭死了画不完一个小脑洞,都要吐血了……还有天天冷圈,心累,只能自己点技能,唉……m(._.)m

薏米莲子汤:

我这个人体质贱,一贯很容易萌上冷cp。


萌上了就鸡血,产出,建群,卖安利,寻找小伙伴。


粮永远是没吃饱过的,有些cp冷得人一个月能吃到一篇就觉得太不错了。认识的身边不少小伙伴,也都喜欢抱怨饿、冷、没同好交流。


开始我还傻乎乎的给大家提建议咋去勾搭同好,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啊,特么的tag数1000+跟我叫冷???特么的有群有粮有大大跟我哭饿???


多少cp老子萌上的时候只有两三篇文戳在那里啊!这些文的作者我都恨不得跪下叫爷的啊!跟我说俩句话我就高兴得能克服地心引力!


然后我就跟这些人生气啊,说你们一个个都是矫情!嫌冷别哭!直接照着大腿来一刀子啊!


一个个都跟我说“忙”“没空”“没这个技术”……


后来我突然也就想通了,这些人并不矫情,只是我们身处的“阶层”就不一样。打一个比方,我们这种冷cp,都是贫困生,但是哭穷的从来可不只有贫困生。


你作为一个贫困生,听室友今天哭穷,你按照自己的社会经验很理所当然地提给她提出这样建议:“XXX那里还在招人发传单诶,星期天我带你一起去吧。”


她自然是不会去的。


因为她的穷,是买不起肾六普拉斯;而你的穷,是买不起明天的晚餐。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