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我丸的压切长谷部

作为长谷部沼民来谈谈嘿西理解之我见,虽然知道没啥可能但……还是希望遇到和我拥有同样嘿西的有缘人(*๓´╰╯`๓)

之所以会想讲这个是因为……觉得自家嘿西和别人家的不太一样。
俗话说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嘿西对于大家也是这样吧。我经常从p站、微博、lofter看到很多别人家嘿西,但是感觉性格基本上都……和我家这只并不一致啊!是我家的嘿西比较奇怪么我不觉得啊!!!(҈˃̶̤́꒳˂̶̤̀)҈



我家嘿西挺严肃刻板,很少笑,平日里眉头间没有展开的时候。哦,看到审神者有时会笑不过也是那种完成了任务志得意满的样子【划掉】看得很想揍【划掉】
在战场上也笑,一开始以为是抖m,可看他边笑边挥刀血肉横飞眼里放光的样子又觉得鬼畜s,令人胆寒-----!

他超严厉!!!虽然经常说什么只要是主命,可还是会督促审神者做事,那种严父的感觉。偶尔审神者做一点点事就累得睡着,他边叹审神者不成才也会边帮审神者把没完成的工作做完【划掉】的溺爱孩子的笨蛋父亲【划掉】

平时本丸都是让他烦心的事【划掉】正常人太少了【划掉】,所以工作辛苦也非常努力,但又喜欢装游刃有余,非常讨厌被指出太拼命(类似暗地里拼命学习却在同学面前装无师自通的优等生)。指挥人的水平也是一流的(贬义),虽然别的刀刀也会心怀不满可因为他一直以来的以身作则,也会接受乖乖去做(并不会出现花丸里的尴尬局面)。而且久而久之大家理解到嘿西的苦心也会慢慢不讨厌他命令式的强硬态度,毕竟他也是为本丸好。

嘿西其实相当傲慢,是非常不可一世的家伙,谦逊啊有礼啊都是形容咪咪的,嘿西他------没有!!!自负得无与伦比。嘿西看不起比自己弱的人,也不懂得什么换位思考,有点像桀骜不驯的少爷(物似主人型,我是指信长)比他强也不一定有好脸色给你,他会当你竞争对手,对你咬牙切齿……估计这也是他保持进步勇往直前的动力之源了。

除了自己在乎的人,他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无比自我,也非常单纯。他的世界只有是非黑白没有灰色区域,爱的时候尽心尽力,恨的时候嚼穿龈血,而且不介意在人前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有想法会立马付诸实践,耿直boy。(比如当众告白或者对着本人讲坏话,不懂背后嚼舌根,有话直说的男人)
所以说你被他爱着的话,会相当幸福~他会把你当做唯一来爱护,只要是你说的他都会去做的狂热分子,把一切都奉献给你,牺牲性命也所不辞!不过如果恨你就是……不共戴天之仇,请尽量不要惹毛他……他就算和你同归于尽也不会让你好过(而且他和你同归于尽时眼皮都不带眨一下)

不想和任何人打好关系(除了自己在乎的人),这一点叔侄一个样,不过kuri是“拒绝”,嘿西是“不考虑”,嘿西只会考虑自己关心的人的事情。还是那句话,倘若他关心你那就是天堂,如果他厌恶你将会是地狱(;′⌒`)
不过作为一开始就好感值满分的审神者,要他厌恶你也不那么容易,至少得让他绝望个百八十次……他就会疯掉了。到时候是屠完其他刀只留审神者和自己还是直接把审神者一刀两断……这我也不知道(;′⌒`)



总之见过很多别家的可爱嘿西,因为自家这个跟可爱完全搭不上边,所以想问问看大家家里有没有和我家这只差不多的呢?
不管怎样都希望各位审神者都好好爱护自家嘿西!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啊~爱他!XD

评论(5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