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清晨来临之后

妈呀雯子;;;;;
我我我我我……无以为报甚至还想下跪^q^(扑通)【你】
呜呜呜说真的,我才是该羞愧的人,我画得辣麽难看,你都一直鼓励我……啊,写得也烂m(._.)m【说什么大实话】
雯子给了我好多力量,简直是我的大恩人!我真的很喜欢你,混刀以后发生很多事,最开心就是认识你呜嘤 。゚(゚´Д`゚)゚。

孤独的文森特:

※送给阿濑 @精神领域 的短文,多余的话在最后


※嘿西&审神者非cp


※短




————————————————————






他踏着河水过去。


本应如漂浮的亡灵毫无实感地穿过,衣摆却在碰到河水时渐渐浸湿了。低头才发现身体好似人类一般伫立在水中,流水把裤管冲得紧贴在小腿上。


他缓慢向前,细细体会着河水淌过身体的感觉。这样惊奇的触感好像几百年不曾体验过了,意外归意外,内心却藏不住的欣喜起来。


好像回到了那个时候。


这一丝想法从脑中飞过,回过神时嘴角已经无言地自嘲起来。


夏风和着植物的气味穿梭在这个城市里,或许是因为自己并非人类,在这秀丽繁华的街道竟奇迹般地能闻到那股清淡的草叶味道。


 


时间还早,街道上却已站满了人,密密麻麻像排在一起长的过于茂盛的高灌木。男人们扛着山笠喧嚷着跑向神社。


他跟在人群后面,听着熙熙攘攘地喧闹声。


——总有一天,你会看到人们因你的努力而绽放的笑容。


耳中又响起这句话来。他情不自禁笑起来——似乎反过来了,他现在正因为这些人的努力而微笑。


年复一年的祭典没有因为重复而变得无聊,或许他是排除在人类之外的东西所以才能从人类的脸上窥视出有趣来。


同样的有趣,却不同于那个人。一个无法与历代主人相较而言的人,一个十分……有趣的人。他总能从这个人身上看到莫名其妙的光,即使不在黑夜,那如星辉的光点也会围绕在他周身,把他变得朦胧暧昧,放佛遥不可触却又近及己身。


 


混乱的人群从他面前疾走飞驰而过,将他半抬的手臂扰的收回去。喧闹的空气像混着火星一样从指尖飞窜到脸颊,他握紧拳头,从人群里退开。


——へし


——へし


——へし


……


脑海中的声音扩散到空气里,混合着人声形成一阵燥热强劲的风。


他又退后一些,索性直接越过人们走向栉田神社。


——はせべくん!


毫无预兆撞进眼里人影——陌生的模样,熟悉的笑容。他咧着嘴,和簇拥在他周围的人一起用力向自己挥手:


——は——せ——べ——くん!


等你很久了。


带着眼罩的男人笑道。


 强烈的阳光从那群人背后照过来。他眨了眨发酸的眼睛,挤靠着人群走过去。






 -完-


——————————————————




脑了阿濑家的审和嘿西,没头没脑的短打。设定是在刀剑们使命完成之后,付丧神回到各自本体所在的地方。审神者因为灵力的缘故还可以见到付丧神吧,(出于私心的设定,怎么也舍不得和他们分别呀)嘿西回到博物馆,思念审神者却不能见到他,每天百无聊赖地瞎溜达,最后在山笠祭这天和带着其他付丧神的审神团聚。一如既往的大团圆。——这里他们已经分别好久了,所以审的外貌有点变化。




写的时候刚好听到朝が来る前に这首歌,不过我不想那么悲伤,所以标题就是《清晨来临之后》,清晨来临之后就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了,嘿西也好,审神也好,重逢对彼此而言总是温暖的。【乱讲】




认识阿濑马上一年啦,时间过的好快。这一年里自己就像虫子一样,被时间卷起来飞过一年,却什么也没留下,这12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你们啦。谢谢阿濑那时候的留言,谢谢阿濑超棒的明信片,谢谢阿濑温暖的鼓励,我什么也给不了你,白拿那么多东西感觉好无耻,谢谢你不嫌弃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