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接龙】让你吃不着

“噗嗤------”歌仙一个没忍住,等着换衣室深处走出来的家伙,边走边笑道,“你这样太不风雅了,不风雅,还好不是我穿。”

“真敢说啊,”青江碎步向前,怎么说呢,紧扎的腰束压得腰疼,脚上的漆皮小高跟更是让他没法好好走路了,“最后两根签,不是你就是我,我这不是让你么~”

“得了吧,你就是点儿背。”歌仙两手一摊,“跑去抽签窜得多快啊,我都跟不上。”

“不都是二分之一的机率,快点慢点也没差。”

“嗯?是这样?”歌仙扳着指头算了算,“不对,青江你又唬我!如果你第一个抽不到,那我拿到签的几率不是百分之百么。”

青江斜眼白歌仙,可歌仙站在自己右手边,大概没发现,“结果不还是我么。”他好气又好笑,要数学老师听到这对话,真得给气死。

“……那我还该谢谢你了?”

“那是~”青江得意地说。

 
 

更衣室离会场很有一段距离,社团活动时间,教室一个个都是空的,偶尔有招朋引伴的呼声传来,也一个人没有。青江窃喜自己这身没被人瞧见,虽然裙子好看,可不习惯高跟鞋的走路姿势看起来和鸭子没两样。

“嗨,他在这边!”踏踏踏的脚步声传来,像是两个人在追逐。

青江一时犯了窘,本能地驻住脚,猝不及防被人扯进旁边房间的门。

“啊?”

“安静。”歌仙捂住了对边人的嘴,欺身压来,宽大的戏袍盖在青江身上。

“哈哈哈,你捉不到我啦,俱利酱~”

“可恶。”门外的人啧了舌,不屈不挠地紧跟上去。

 
 

“刚刚那是鹤丸?”过了几秒,青江才敢钻出来透气。

“是啊,被他看到这身,你就完了。”歌仙舒口气,“上次长谷部扮狼外婆的那身,被他扯着笑了半年,更何况你演公主。”

“你这是在为我担心么~”青江笑吟吟看人,一双荡漾的桃花眼让如此轻浅的笑容也有了魅惑的意味,歌仙才发现自己选择的姿势很糟糕。

明明是自己把人压在墙上,对方还穿着女装,正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可青江的眼睛却像瞄准了什么,直勾着自己看------

那是清澈又罪恶的眼神。

是纯粹的欲望,是黑洞,又是白洞,歌仙感觉他的眼神有一种巨大的力,自己似乎无处可逃,可那里面又蕴含着一种拒绝的力量,他无所适从。

 
 

“你终于……”青江捧起对方的脸,轻启皓齿,“喜欢么?歌仙~”

“……”歌仙复杂地瞅了一眼青江,也在心里白了眼自己,为什么会对朋友产生这样不可理喻的念想呢,歌仙不理解自己,他甚至对自我的存在感到迷惘。可是青江不让他有分毫反思的机会,嘴堵上了他的,一个不留神就被趁虚而入,温婉的舌尖像一条攀瀑而上的大马哈鱼。

这个吻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下一个吻接踵而至,歌仙想自己的朋友绝对可以拿舌头给樱桃打结,他的舌头都快被青江系上了,他好容易扳回主动,也忘了什么朋友恋人的,只是单纯发泄与回应自己和对方的欲求。

“哈啊……”不知过了多久,歌仙才放过了他,青江抓住少有的间隙喘息,看对方跌坐在地上,沉沦其中,青江有种玷污高岭的飘然。他高昂着头:“我们做吧~”

歌仙抬起头,对方戏谑的、玩世不恭的笑容深深印进了他脑海。

 
 

tbc

 
 

和之前商量好的设定完全不一样(笑)

求不打死TvT

至于青江和歌仙目前的关系或者两人现在有没有爱或者青江诱惑歌仙的动机这类……各位自己脑补吧~【喂!!!】

 @孤独的文森特  

加油哦雯子(拍拍)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