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甜(2)

OOC预警

这篇是压切烛压切烛压切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若是觉得cp逆了那一定是错觉(自我催眠)【你】

长谷部君再次拜访自己这里,又是一个月以后的事了,当时光忠正被某位gay熟客拉着闲扯。

这里不是同志酒吧,却不排斥这样的客人。只要他们不扰乱店内秩序胡乱搭讪,大家也算相处融洽。而且光忠本身也不算直男,他虽交往过三任女友,但也不乏和男性恋爱的经验,在感情方面也算颇有阅历。况且他很会察言观色,态度讨喜记性好,从容大方滴水不漏的,因此像这种……深陷恋爱低谷的客人,格外喜欢找他聊天。

“嗯……这种时候,就需要一次新的恋情~”

“光忠,还是你懂。”客人一口闷完手中的酒,把杯子推到吧台内里,“这种时候,就该寻找新恋情啊……”

“是啊。”光忠点头附和。让客人心情舒畅也是他的工作,若他们能多买几杯,那便是最好了。光忠调了杯Singapore Sling,倒进客人推过来的杯里。

“哟,那边的小哥不错。以前没见过,新来的?”个人突然眼前一亮,吧台椅往店门方向倾了些。

“这么快就相中了您真是……”光忠无奈,笑着顺客人注视的方向看去,一愣,表情也僵住了。他完全没料想,推门进来的居然是许久不见的长谷部。

“您好,烛台切先生。好久不见。”长谷部走进些,礼貌的朝他点头。

“好、好久不见……”光忠心里惴惴的,都不知道自己在慌什么,他尴尬地扯出笑容,“请坐啊,长谷部君。”随即又眼睁睁看着长谷部扯开了离那位客人最近的位置,心里警钟大作。

“噢~原来你叫长谷部啊。”

“糟……”果然……光忠扶额,这位客人相当自来熟,喝酒以后更是……还没来得及阻止,客人的手已经摸到了长谷部脸上。

“恶心。”长谷部眉头皱紧,猛然甩手,带着吧台椅的转动把人摔了老远。吧台上的Singapore Sling被摔倒的客人连着带下来,点在地面发出清脆的破碎声。

“唔。”光忠痛苦地捂脸表示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收拾完残局被店长叫去训话也差不多到了下班时间,第一次经历这些的光忠自嘲地笑笑走出店门。

“喂,烛台切。”

光忠往右边死角处看,长谷部倚在门边,似是等候多时了。

“咦……长谷部君,你没有回去啊。”

“我还没跟你说话,为什么要回去?”长谷部疑惑地看过来。背着酒吧的霓虹灯,光忠只能看清一点点,长谷部的眉头似乎还是皱着的,却和先前生气的感觉不一样:

是让他很喜欢的表情。

糟了,一瞬间、似乎……

光忠有点理解自己刚刚看到长谷部君慌乱的理由了,但这又没什么理由。

他像是被这个跟自己肩并肩走着的男人吸引了,对方还什么都没做。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奇妙,明明上一次见面还是长谷部君醉成一滩的窘迫场面,除了满脸黑线,毫无悸动可言。

光忠这么想着,长谷部先开口了。

“烛台切先生,这次真的很抱歉。”

“并不……”

“上次十分感谢您把我送回去,对不起,我很重。”

那边似乎是,在认真的,在对自己的体重,感到抱歉……

意识到这一点,光忠觉得长谷部严肃得好可爱,他实在想笑,然后再回一句“是啊你真的超重诶”,但是又觉得这样太不礼貌了。于是他忍住了,又因为努力憋笑,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唉,人就是一旦喜欢上对方,看人家做什么都可爱的生物么……?

“接二连三给您添麻烦的情况下,再让您帮忙,十分抱歉。但我还是想……请您答应我的不情之请?”长谷部的语气非常诚恳,磁性的声线把光忠的注意力拉回来。

“诶、当然可以~”光忠慌忙中忽然不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长谷部了,索性天很黑,灯很暗,对方应该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一点都不帅气的脸。

长谷部突然转到他面前,抓住他的手:“可以借我您的鸡尾酒么,拜托了。”

看着面前离自己不过十厘米的,长谷部的脸,光忠的脑袋里”booooooom”地爆炸了。

tbc

傻、白、甜?

其实是,今天一个之前不在的舍友给我补了生日蛋糕,呜呜呜,黑森林好好吃吃着吃着就想起了这坑,本来想写的,结果写完了这章都没写到;;;;;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