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压切烛】小故事①

丢几个文手群的古早作业过来(因为回顾的时候觉得哇我还写过这个),虽然没有表明其实都是想着压切烛写的……至于几个角色谁是谁就自己猜吧,本来也是应付的作业啦2333333【你】


关键词:一小时
文体:大概是小说
属性:无CP,百合向
标题:《一小时》
备注:全是屁话没什么好看的不需要评价了_(:з」∠)_【因为真的不懂怎么写这个关键词……】
看了微博上的风俗店介绍和仙人跳事件自己瞎凑了凑。
正文:

感觉焦虑极了,我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都是那个混账惹的,想起这事我牙就痒痒,原本我应该在整理这次出差收集到的资料,过一个小时就是我多年不变的休息时间,真没想到隔壁的流氓这么不待见我,非要这样侮辱我人格,现在的我,满脑子滚动播放着十恶不赦罪大恶极罄竹难书天理难容的弹幕,让人窒息。
“看你天天拉着个黑脸我也不爽啊,索性做做好事给你发泄精神压力嘛。”前一秒还是人模狗样的同事驻足在房间门口,“既然来了这种地方,尝试新鲜事物也是必要的哦~费用都算我的啦~”流氓同事摆摆手就走了出去,潇洒地带上门。
什么叫来了这种地方,我们是来出差的好么!我的内心狂轰乱炸着。
“叮咚。”
“啊!”居然不自觉叫出声,我担心的事来了。瞥了眼房间内的挂钟,这才过十分钟,来得也太快了!我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可这——
整理了自己混乱的思绪,拉好衣领,我走去应门。

“咳、对不起,”我走到门边,感觉自己身上的关节全在硬邦邦的嘎嘎作响,“那个,可以请回么,叫你来的那个人不在这儿了。”
“您好,客房服务。”
“是客房服务啊。”我一愣,“好的,我马上开门。”
“您好~”
我打开门。然后我就看到一个穿着极短女仆裙的女孩子,笑容甜美,挺直了身板站在门口。
我随即把门关上了。
这怎么看都不是客房服务好吗!
“诶?”门外的女孩子大概也是第一次被拒之门外,声音也是格外惊异,“客人您怎么了?是不喜欢我么?”
“钱送你了不需要服务请回去谢谢。”
“可是、可是这样我也不好交代啊,您是不喜欢我这样的么?”
“不我不是对你不满,我是真的不需要……”
“这是我的工作呢,司机先生看着的,如果没有进去客人的房间,会被骂……”门外传来的声音特别委屈,“不过如果您真的不喜欢我的话,我可以去叫别的女孩子过来的。”
我没有回应她,可是过了半晌,外面再没听到声音,我偷偷打开门,发现她居然倚着墙在坐在门边的地上,小小地缩成一团,一瞬间我真的心软了。
“非、非常抱歉。”我一紧张舌头会打结,咬字不清,“你先进来喝杯水吧。”
“十分抱歉,让您困扰了。”她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小心翼翼挪动着进了房间。

其实吧,我们俩都是女的,应该不会发生什么才对,我抱着这样的侥幸给她递了一杯水,妹子非常乖巧,寻了酒店房间角落的凳子坐下,就没有说话,只是安安静静坐着。
这样的气氛似乎有点尴尬,我咳了两声,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装模作样:“我朋友,叫的是,什么服务啊。”我一个字一个字,一句一断地说。
“一小时上门按摩。”妹子有点沮丧,但一看我她的表情又鲜活了起来,“怎么样,要不要试试,反正也交过钱了哦~”
“不用。”
她又软磨硬泡了几次,我一直拒绝,最后她也不好说什么,预订的一小时也只剩几分钟了,我打算送她走,她执意自己出门,开门的时候我看到外面站着一个彪形大汉,大概是她口中的司机先生了。
还好没上这辆车。

果不其然我接到了电话,我的流氓同事终于收获了被敲诈的光辉记忆,跑来我房间后她一直骂骂咧咧,看她这样我笑了。
“你笑什么!”
“笑你上当啊白痴。”
“谁知道叫女人也会上这种当啊,”她倒是一脸的理直气壮,“我也是女的诶!”
“叫男人才惨。”
“为什么,我从没遇到过仙人跳。”
“他会明抢啊。”我白了她一眼,“没遇到是你运气好。”
“可今天我就遇到了。”
“今天你倒霉呗,”我顿了顿,“谁叫你坑我的,活该~”
“真过分!唉,今天什么都没吃到都付了这么多钱。”
“吃?”
“对啊,碰都没碰到。”她忿忿地说,“那女的进来突然把衣服一脱,就开始大叫,然后就进来了好几个人。”
“你今天真的运气很差啊……”我同情地看着她,“不过我的运气还不错。”
“你那哪是运气不错,是死脑筋!反正你一定没让人家进门吧,冷血动物……”
“好过热血被坑。”
“你——混蛋……”
“你有想过他们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么?”我突然问她。
“哈?这还用想,为了钱啊。”她不屑地瞥我一眼,又开始抱怨她的不幸。
我想我不会告诉同事我让姑娘进了门,那实在侮辱我的人格,但是我还得去一趟警局。
毕竟,她坐在我门口抽泣时塞进房间的小卡片,以及出门时她回望我的眼神,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end

2016.11.08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