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压切烛】(天雷脑洞)恐女症嘿西X跨性别者咪


上图是起因。

这个脑洞……脑了3658字……我真的很厉害了,压切烛的文都没写这么长过……_(:з」∠)_

因为是天雷,所以感到不适请各位尽情右上角,不要批斗会,自娱自乐的脑洞嘛,不要太认真了谢谢~XD

下方正文:

——————————————————————我是分割线————



被前女友劈腿甩掉还陪前女友(被现任渣男抛弃了)引产以后对女性产生了轻微恐惧症(表现出轻微厌恶和排斥状态)的嘿西,遇到了一个非常喜欢套近乎的同事。

虽然这个同事是男的而且牛高马大甚至比自己还壮一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厌恶的感觉?嘿西不是很喜欢同部门的咪咪,虽然这个家伙性格爽朗又帅气,身材一流还体贴,办事稳妥超高效,但是就是有一种……莫名不爽的感觉。

别的同事都觉得嘿西这是嫉妒人家的才华啦。可是嘿西确实不太在乎什么“才华”,毕竟比业绩没有人能超过他了(嘿西自满脸)

一直到某一次的应酬,客户居然要求嘿西陪同去喝酒,没错,就是那种很多陪酒女的酒馆。

嘿西极大不适。

和客户(已经是朋友了)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恐女症以后,客户很大方的表示没关系啊我带你去一家不错的酒馆哦,你绝对会喜欢的~

然后他们来到了——“人妖俱乐部”

嘿西看了看酒馆的招牌,揉了三次眼睛

“……”

然后和客户进去了(没错就是蜡笔小新的梗)

里面有超多打扮成超级美少女的男性,嘿西表示也很不适啊并没有任何缓解,因为看起来就跟女人一模一样嘛!

客户说哦原来你喜欢重口的,然后就把店里面最有磁性的“女性”叫过来了。

一位金刚芭比,长谷部抬头一看:“……”

双方陷入沉默。

这不就是烛台切嘛?长谷部心态爆炸。

然后两个人超尴尬地坐了一晚上,虽然客户还是很开心啦,感觉客户不管怎样都很神经大条,只要看起来美就不在乎男女吧

完了长谷部对烛台切说,“公司早上八点半上班,你们这里几点打烊的?”

“……接完长谷部君这一单我就下班了。”你们这单超长待机诶,烛台切想(客户太啰嗦啦)

“(这么晚了)你怎么回去。”

“我……赶电车。”

“……等等我送完客户,送你回去。”

“……好的,谢谢……”然后烛台切用一点点祈求的眼神看向旁边。

“……我知道了,我不会说出去的。”长谷部心领神会,就这么打了保证。

然后等长谷部送完客户开车回来接烛台切的时候,烛台切已经换好衣服等他了,穿的还是的女装,不过是很正常的长裙,不像酒馆里那样暴露的短裙了。整个人看起来很娴静温柔(就是块头大)

长谷部问“你怎么下班了还穿女装?”

烛台切说“店里面要求我们在店附近也要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以免发现真面目被曝光。”

“最关键的是我也很喜欢女孩子的衣服。”

长谷部看了看旁边的人,觉得他是在自暴自弃。硬撑的吧,他想。

“为什么要来这种打工,缺钱?”

“唔,因为喜欢吧。”

长谷部不可思议地看旁边(满脸黑人问号了应该)

“我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帅气的女孩子。”

长谷部有点后悔送这个同事回家,如果可以,他简直想停车在路边把烛台切踹下去,再自己冷静一下。

对三观太不友好了。

然后两个人就没有说话了,送到家以后烛台切对长谷部说了一些感谢的话,长谷部脑子里一团乱麻根本没听明白,最后烛台切趴在车窗边笑了一下,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上班,长谷部发现自己突然就对烛台切没有抵触感了。仔细回想起来可能是因为昨晚烛台切的微笑。因为他平时的笑容都很假,长谷部想了想,觉得可能是因为昨晚他的笑容格外真实吧。

刚好公司开了一个很大的企划,嘿西和咪咪被分到一起工作,然后众人发现这俩人一起工作效率简直sousou的然后长谷部居然对烛台切很亲切???烛台切也受宠若惊,一开始他也有点不敢靠近长谷部(超凶),现在慢慢发现嘿西这个人其实很体贴会考虑到很细的方面(比如上次送自己回家)只不过不擅长表达,所以经常就被误会了。

然后咪咪就有一点点在意对方了

企划大成功,大家出去喝酒庆功,作为大功臣的嘿西自然必不可少地成为了关注焦点,大家的关注点渐渐从工作上转移到了日常八卦比如女朋友的cup啊一周几次啊这种黄段子上

嘿西对想凑过来的女性超级严厉呵斥然后最后热度也冷下去,大家渐渐又开始关注可以调戏的人了(比如咪咪)

咪咪各种疲于应付,最后他好不容易借上厕所脱身,回来发现嘿西喝倒了,他问了周围同事大家说嘿西心情很差的样子,一个劲喝闷酒,然后就倒下了。还有女同事说他就是怪人一个,差劲的男人,只会看业绩哪会有什么女朋友嘛,就算有也一定会被甩掉啦,还有人补刀说,说不定有女朋友但是因为他太无趣劈腿了吧,看他那样就不行吧,性冷淡的男人一定性无能啦balabala

咪咪就说,你们这样说长谷部君……长谷部君听到会生气的!

然后大家说,什么呀,他之前不是也对你很糟糕嘛~

烛台切君也知道吧,他就是一个心胸狭窄的男人啦!

烛台切就生气了,不过他并没有发火,就是说我不太舒服,先走了,我会负责把长谷部君送回去的。

然后走之前想,反正你们喝到最后也不会管长谷部君吧,一边说着人家的坏话一边留他一个人在店里付账,到底谁才是心胸狭隘的人呢?

然后他虽然说要把长谷部送回去所以姑且把人背出来了,可是咪咪根本不知道嘿西住哪里……所以最后还是带他去了自己家。

半夜嘿西醒过来了,看到咪咪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说,“嗯……谢谢、你。”咪咪说,“头很痛吗?要不要喝一点解酒茶?”嘿西摆了摆手,说,“我之前有一个女朋友。”“?”咪咪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说这个,但是他没有打断。“和他们说的一样,我太无趣,她劈腿了。”嘿西自嘲地笑了笑。

“还有了对方的孩子,怀七个月时她来找我,求我陪她去打胎,说对方把她甩了,她只能求我。”他顿了顿,声音嘶哑着,“……她甩我的时候,我觉得人生真的结束了。”

“长谷部君……”

“她居然有脸再次出现,还是因为这样不耻的事。”嘿西冷哼,“七个月的胎儿,只能引产,那里全部都是血……”

“现在,我觉得女人很可怕……”

“谢谢你听我说这些……哼~”长谷部笑着,“你很温柔。”

“哪有……”并没有长谷部君那么温柔吧,烛台切想说,可嘿西已经倒下去又睡着了,“毕竟……我连制止大家说长谷部君坏话的勇气都没有呢……”烛台切用手指理好长谷部散落在脸颊前的头发,静静地看着对方熟睡的脸,抚弄他微微皱起的眉,却一直抚不平,他倾身凑近……

我、我在想什么呀!突然意识到的烛台切像惊弓的猫,竖起身子脸红了。

经过这次事,咪咪知道了嘿西的恐女症,也经常在公司替他挡女客户,渐渐的两个人关系变得很好,周末会一起约着喝茶(虽然还是处理公事),偶尔也会去看一些少女心泛滥的热门爱情电影(都是咪咪想看但是不好意思一个人看,而且都是在周末晚上,因为晚上咪咪穿女装出门就不太引人注目)嘿西也越来越能接受咪咪穿裙子了,也不介意他化妆的样子,可能是因为本质上他还是个男人所以感到安心?总之就是这样一对奇怪的“朋友”。两个人都可以在彼此面前坦诚自己最真实的样子,这样的好友。

直到咪咪收到了俱乐部的店主发给他的一封邮件。店主告诉他自己的一个朋友从泰国学成归来,十分靠谱,可以帮助咪咪做变性手术并且费用低于市场价格,自己还能帮他讲价。

咪咪一直都很想变成女孩子。他幼时身体羸弱,经常病急送医,发高烧到差点送命,家里人听说把男孩当成女孩养可以消灾,就一直给他穿裙子,教他不能当众换衣服上厕所,一直到了初中,家里人才对他说你是个男子汉,你要穿男孩子的衣服,也不能去女更衣室女厕所。咪咪虽然也知道了男女有别,知道了自己的生理状态,可是心理上却无法纠正。

他一直都渴望着能够成为真正的女孩子。

所以才一直拜托店主帮自己留意这方面的消息。

但是知道了好消息的他却有一点犹豫了。他想到嘿西是那么的讨厌女人,如果自己变成了女人,对方还能够接受自己吗?如果只能在变成女性和朋友之间选择一个呢?咪咪陷入了困局。

他一直支支吾吾的,被嘿西发现不对劲,嘿西问他的时候他又闪烁其词。那天晚上嘿西觉得咪咪情绪不对,加班之后特意开车去店里接咪咪回家,进门他看到了咪咪电脑上忘记关闭的邮件。嘿西也被变性的事情惊到了,他原来以为咪咪通过异装癖是可以满足的,没想到……他对咪咪表示,虽然不能确定自己能不能接受变性之后的咪咪,不过如果是你的想法,我一定会支持,因为你就是你,不要顾虑太多,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也会努力克服自己的问题。”嘿西对着咪咪笑,咪咪突然就很想抱住嘿西(做自己想做的事),于是他就那么做了。

“怎么了?光忠。”

“没什么,突然觉得自己是男人真是太好了。”

咪咪抱着嘿西想,如果自己是女孩子就好了,明明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可是现在却……觉得自己是男人真的很好,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不可能这么靠近嘿西了。

两个男人拥抱着,感受对方的体温……(额,听起来好像很惨啊)

尽管个子稍高,咪咪把头埋在了嘿西肩上。嘿西揉了揉他的头发,侧过脸,嘴唇擦到了咪咪的耳廓。然后嘿西就感觉到怀中的人心跳越来越快,耳朵都红透了。

嘿西愣了一下,“你喜欢我吗?”所以才会顾虑要不要变成女孩子?才会说是男人真是太好了,才会在醉酒的夜晚抚摸我的脸。“是这样吗?光忠?”

“……我……”咪咪把脸埋得更深,往外侧偏了一些,“喜欢……”尽管很小声,但是还是能听见。

“如果你讨厌的话,就不喜欢……”

“……”嘿西顺了顺对方的背,“如果你喜欢,我就喜欢。”他的呼吸喷到了咪咪的后颈上,惹得咪咪微微颤抖。

“你不喜欢……我也喜欢。”嘿西像顺毛一样摸着咪咪的头发,就像摸一只大型犬。

“……因为我是男生吗……”

“不,因为你是你。”

然后两个人就happy end啦!咪咪最后觉得不变性也很好,因为有嘿西把他当做女孩子就够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