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领域

茶哥狗腿子,日常吹茶(我要大声说出来)茶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没有之一!!!cp茶布,没有洁癖。垃圾画手,写文无奈三次元太忙现在基本转型脑洞手orz

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101粉了!心情heng激动啊开个点梗活动!!!
虽然我画画写文都非常弱鸡就是了……请不要期待我【喂】
无论如何十分感谢各位关注我(大哭)(҈˃̶̤́꒳˂̶̤̀)҈【谁理你啊】

大概会在明晚八点(2017年9月4日20:00)截止,希望会有人理我……
啊对了现在拉一个理我的宝贝@孤独的文森特 免得真没人理场面太尴尬(≖‿≖)✧么么哒雯子【你】

啊,cp大概就是我写过的那些了,压切烛,青歌,圆桌骑士and……看我简介好了~

评论(6)

热度(6)